00001.jpg

 

天王與教皇打破門戶之見

阿姆與傑斯9月在各自家鄉合作大型演唱會

  累積8000萬張專輯總銷售量,11座葛萊美獎與1座奧斯卡獎加冕,被告示牌雜誌選為「近10年最佳藝人」(Artist of the Decade)的饒舌天王阿姆(Eminem),新歌沒在怕Not Afraid”,發行一週全美付費下載累積高達38萬次,輕鬆空降本週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以實力證明他將繼續引領風騷另一個10年,這首新歌將於今天(5/17)於全台電台聯合首播!歌迷期待已久的全新大碟【好的很】台灣地區也預計在622日與全球同步發行。阿姆也將在9月與另一位饒舌巨星傑斯(Jay-Z)在各自家鄉合作兩場演唱會,這打破嘻哈派系門戶之見的空前合作陣容,被視為是今年秋天樂壇的最重要音樂盛事!

  阿姆在去年發行專輯【又來了Relapse】,首支單曲“ We Made You/我們造孽延續他一貫的作風,一次戲弄美國副總統參選人裴琳、樂壇話題女王布蘭妮、潔西卡艾芭、潔西卡辛普森等一干人,接著 "3 a.m/凌晨三點",阿姆在歌詞中不僅引用了電影對白,也巧妙質問自己的精神狀態,音樂錄影帶中阿姆化身變態殺人魔,畫面則是集結了「鬼店」、「厄夜叢林」、「沉默的羔羊」等恐怖電影之大成,這支深入頗析自己內心世界的音樂錄影帶,由於太過震撼當初還慘遭台灣地區禁播。去年底原本計劃發行【又來了第二集Relapse2】專輯的阿姆,卻因為在製作續篇專輯時創作靈感源源不絕,便決定將續篇專輯發行計劃延後,改為發行全新的創作專輯【我好了(暫譯)】,阿姆說:「這張專輯的風格與【又來了】截然不同,而且我覺得它非常適合取作【好的很】這個專輯名稱。」

  這張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好的很】在未發行前就來勢洶洶,首支主打沒在怕一推出就攻上六國iTunes排行冠軍,全美數位下載更高達38萬次,輕鬆空降本週美國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寶座,成為告示牌史上第十六首空降冠軍的單曲,同時是繼97年吹牛老爹的”I'll Be Missing You”之後,13年後有第二首饒舌歌曲空降冠軍,這首新歌將於今天(5/17)於飛碟電台、Hit FMPOP RadioICRTI-Radio、中廣流行網、Kiss Radio等全台電台首播!

  另一個讓歌迷振奮的消息則是阿姆與傑斯這兩大饒舌界一哥級巨星,將於9月合作兩場大型演唱會,由於過去曾發生以兩人為首的兩大嘻哈派系隔空互嗆事件,這次合作也被視為是大和解。特別的是92日第一場演唱會在阿姆的家鄉底特律科梅利卡公園舉行,913日第二場演唱會則在傑斯的家鄉紐約洋基球場舉行,阿姆說:「我們已經談論合作一段長時間,這絕對會是一生只會有一次的演唱會陣容,我知道我們會為家鄉帶來最棒的演出。」傑斯則說:「我一直希望嘻哈音樂也能跟其他音樂類型一樣在大型場地演出,這將是兼具娛樂性與劃時代意義的演唱會。」兩位天王在12號於底特律科梅利卡公園球場舉行的底特律老虎隊對上紐約洋基隊的球賽上宣佈這項合作消息,兩人肩並肩一起看球,當天由阿姆的家鄉底特律老虎隊贏球,不過沒啥人關心比賽結果,因為包括現場觀眾、球評、媒體都對兩大饒舌天王相約看球的情景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