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MV演出受家暴婦女  互毆挨打火燒全都來
蟬聯告示牌3週冠軍   打破YouTube單日點閱紀錄

 Eminem and Rihanna.jpg

01.jpg 

02.jpg 

03.jpg 

YouTube_-_Eminem_-_Love_The_Way_You_Lie_ft__Rihanna_mp4_000149306.jpg 


 有過一段破碎婚姻的阿姆、曾被前男友暴力相向的蕾哈娜,兩人同是感情失敗者,也是受害者,攜手合作的新歌”愛你的謊話Love the Way You Lie”,唱出過往感情世界傷痛回憶,也直衝告示牌單曲榜冠軍!而以阿姆與前妻金失敗婚姻為故事腳本的MV,請來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與「Lost 檔案」多明尼克摩納根(Dominic Monaghan)演出,為了表現出既相愛卻又互相傷害的暴力戀愛關係,MV中有親熱鏡頭,也有相互毆打甚至是被火焚身的畫面,一度引發是否有歌頌暴力的爭議,同時打破YouTube影片單日點閱紀錄。這支MV將於今天星期四(8/12)在MTV台首播,不過部份暴力與自焚鏡頭將被修剪,完整版MV可上MSN台灣娛樂頻道收看。


  要唱出感情中又愛又恨的矛盾已經很不簡單,把這複雜情緒影像化更難,阿姆說:「為了把這感覺正確表達出來,我和MV導演討論的十分仔細,要把這強烈的議題影像化是個很大的挑戰,能與蕾哈娜、梅根、多明尼克合作是很棒的事,他們的演出很到位,也讓這支MV變得超級有力量。」當阿姆邀請蕾哈娜合唱這首歌時,對這首歌感同身受的蕾哈娜立刻就答應,她說:「這首歌是多麼的真實,你知道的,是我們兩個都有過的經驗。」


  在MV大量出現暴力、玩火、焚身鏡頭,甚至最後還以放火燒房子做為結尾,有些國外媒體質疑是在歌頌暴力,在MV中飾演施暴者的男主角多明尼克解釋說:「我們很努力地避免美化暴力,在感情中暴力相向是既不酷,也不性感的事,不管你是施加者或是受害者,互相傷害的關係都該被避免的。」而現實生活中剛新婚不久的梅根,在MV飾演家暴受害者,她也把這次客串演出的酬勞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做為受家暴婦女的安置經費。


  這支MV在推出24小時之內,就在YouTube吸引660萬人次觀賞,已打破YouTube影片單日點閱紀錄,8月5日YouTube首播至今不到一週,已超過2千4百多萬人次觀賞。在MV推出之前,"愛上你說的謊(暫譯)”就已登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目前已蟬聯3週冠軍,另外還登上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愛爾蘭等國冠軍。而阿姆的專輯【好的很Recovery】已在告示牌專輯榜勢如破竹連續稱霸5週冠軍,全美銷售突破180萬張,樂評預估極有可能成為年度銷售冠軍。阿姆也以這張專輯入圍今年MTV音樂獎8項提名,成為今年入圍最多項男歌手,甫公佈得獎名單的青少年直選大獎,阿姆也拿下最佳饒舌歌手、最佳饒舌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最佳饒舌專輯,是饒舌類最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