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美麗人生單曲封面.jpg 


  從惡搞名人的”我們造孽We made you”,再到血流成河的”凌晨3點3 a.m.”,饒舌天王阿姆(Eminem)連續推出兩支極具話題與視覺震撼的音樂錄影帶,不過新專輯【又來了Relapse】中的第三首單曲”美麗人生Beautiful”,阿姆卻收起愛惡搞的本性,整支音樂錄影帶在家鄉底特律取景,沒有任何特效也不搞笑,忠實紀錄底特律受到金融海嘯襲擊之後,從繁華到沒落的過程,一直對家鄉始終不離不棄的阿姆也把這首歌特別獻給底特律,這支音樂錄影帶將於7月13日在MTV音樂頻道首播,成功復出的阿姆也同時宣佈將重組饒舌團體D-12。


  阿姆一向回饋鄉里不遺餘力,第一部主演的電影「街頭痞子」就是以他生長的底特律做為故事背景,並在當地實際取景,以電影行銷家鄉。金融海嘯開始席捲全球,以汽車工業為生計的底特律也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危機,阿姆就以開免費演唱會的方式為鄉親加油打氣。不過阿姆始終認為自己做得還不夠,特別把新歌”美麗人生”獻給底特律,同時以底特律街景做為單曲封面,他說:「這首歌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寫的,這首歌一直提醒著我要抬起頭往前走,並在經歷這一切之後,仍讓我知道自己是誰,現在我已經渡過最艱難的時期,我能感受到這首歌與底特律的連結,這首歌也帶給我更多力量。」


 "美麗人生"的音樂錄影帶就在逐漸沒落的底特律拍攝,取景地包括已經拆掉的Tiger Stadium棒球場與即將拆除密西根中央車站、以及Packard 汽車公司 (Packard Motor Car Company),阿姆也希望藉著這支MV告訴全世界底特律的現況,他說:「Tiger Stadium棒球場已經拆掉了,密西根中央車站也即將被拆除,我希望外面世界的人透過這支音樂錄影帶再看這些地方最後一眼。」
  在推出新歌的同時,阿姆也宣佈他所領軍的D-12準備重組的好消息。D-12由阿姆領軍,連續兩張【百鬼夜行Devils night】、【隻手遮天D12 World】專輯都拿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總銷量超過一千萬張,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饒舌樂團之一。不過D12卻因為團員之一的Proof在06年慘遭槍殺而一直沒有繼續推出新專輯,阿姆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宣佈:「我們很快就會開始進錄音室錄歌,我想這也是Proof在天上一直想要看到的,而對我來這是可以瘋狂玩一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