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報導〕

 

饒舌天王阿姆接受媒體訪問時說,MTV電影獎典禮中,他被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以裸露臀部夾頭的惡整橋段是安排好的,他玩得超開心,事後狂笑約三小時。

 

MTV電視台舉辦的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31日晚舉行的典禮上,在頒發最佳男演員獎時,擔任頒獎人的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 )身穿「布魯諾」(Bruno)電影劇中造型吊著鋼絲從天而降,結果卻在空中翻滾後露出光溜溜臀部,並且整個人掉落到觀眾席,正好讓臀部卡在熱門饒舌歌手阿姆(Eminem)面前。

 

這起惡整事件在網路引發歌迷與影迷熱烈討論,眾人關注焦點則是此事到底是真是假。當事人之一的阿姆今天接受娛樂網站Rap Radar專訪時說,整起事件的源起是,之前在歐洲的時候接到薩夏拜倫柯恩電話,詢問是否願意兩人聯手在本屆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上「做一些令人跌破眼鏡的狂妄之舉」。

 

阿姆說,自己本來就是薩夏拜倫柯恩的忠實影迷,因此欣然同意配合。這位饒舌歌手說:「現場演出效果比我們排練得更精彩,對此我感到非常雀躍。」他表示,假裝「氣呼呼」地離開典禮會場後,他回到下榻飯店狂笑大約三小時,尤其是看到電視轉播,更是笑得無法自我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