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8.jpg 

轉載自蘋果日報

報導:王怡文

 

美國「MTV電影獎」昨揭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勇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最大贏家,但典禮焦點卻是「街頭痞子」阿姆(Eminem)。英國諧星「芭樂特」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吊鋼絲倒栽蔥撲向阿姆,光屁股幾乎貼到阿姆臉上,全場笑翻天,阿姆氣沖沖立刻走人!

阿姆沉寂5年甫出新專輯,他出席MTV頒獎典禮打歌,豈料他才唱完回座,以喜劇片《芭樂特》走紅的薩夏竟扮成天使從空中向阿姆大腿俯衝,他驚聲開罵:「你他X的在幹嘛!滾開。」老愛在歌裡取笑名人的阿姆,這回成為笑柄,不爽全在臉上,保鑣上前撥開薩夏,阿姆馬上退席,薩夏繼續虧他:「超級大痞子要『起來』(勃起)了嗎?」

頒獎前夕,工作人員暗示阿姆是重頭戲,薩夏和他各有新片、新輯要宣傳,網友質疑可能是「套招」演出,但公認「笑果」百分百。《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搶下5獎,勞勃帕汀森3度上台領「最佳男新人」、「銀幕之吻」與「最佳打鬥」獎;金凱瑞獲「最佳喜劇演員獎」,「孟漢娜」麥莉希拉抱走「最佳電影歌曲獎」,卻不及薩夏和阿姆出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