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封面 

跨行開勒戒中心 成功勒戒率只有百分之0.99

今天起(5/1)開始新專輯預購 送全球獨一無二阿姆限量藥丸造型毛巾

 

很多人好奇阿姆(Eminem)消失樂壇這三年來都在做什麼?最新專輯【又來了Relapse】的封面似乎是一切疑問的答案!阿姆在接受最新一期的「XXL」雜誌專訪時,自白三年來與藥物問題搏鬥的心路歷程,他直言:「我進進出出勒戒所,接著又再度故態復萌,我整整花了三年與藥物搏鬥。」最新專輯的封面,阿姆用各式各樣的藥丸排出自己的臉,等於直接向全世界承認自己的藥物問題。不過即使成功克服藥物問題,阿姆仍不改他愛惡搞的本性,他在官網上成立一個虛擬的勒戒中心「Popsomp Hills」,表面上是宣傳勒戒,但其實唸快一點就變成是「Pop some pills(嗑點藥吧)」,完全就是阿姆式的惡搞幽默。

 

才在新歌我們造孽We Made You”中嘲笑艾美懷絲是「毒后」,阿姆立刻就在接受「XXL」雜誌專訪時告白自己的藥物問題,雖然他從來就不是個乖乖牌,但自爆嗑藥還是讓不少人嚇了一跳,因為一直以來阿姆都只承認自己嗑安眠藥,從來沒提過自己有其他的藥物問題。阿姆雖然貴為呼風喚雨的饒舌天王,但這幾年來一連串發生的離婚、團員遭槍殺事件,讓阿姆陷入人生低潮,也讓他開始尋求藥物的慰藉。而談到因藥物問題而必須暫別樂壇,阿姆說:「當時我還沒準備好解決我的藥物問題,一開始我根本不認為這是個問題,後來我進進出出勒戒所,接著又再度故態復萌,我整整花了三年與藥物搏鬥。」但後來藥物問題越來越嚴重,讓阿姆不得不退居幕後好好面對,他說:「後來我覺得我必須要退一步,因為我的藥物問題越來越嚴重,我想也許我應該休息一下,也許這會有些幫助,我開始改當製作人,我還是可以做我喜歡的音樂,就像做【人魔The Re-Up】合輯一樣,我不用出現在鎂光燈之下。」

Popsomp Hills.JPG

 

 

 成功告別藥物問題的阿姆,也在官網(www.eminem.com)上成立一個虛擬勒戒中心「Popsomp Hills(www.popsomphills.com),想藉由這個網站分享勒戒心得,不過點擊進去之後怎麼怪怪的?首先在網站【學習更多(Learn More)】的地方,直接是連結到維基百科的「地獄Hell」的單字解釋,接著在【隱私權條款(Privacy Policy)】地方還寫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隱私可言,我們不相信你,我們更不相信我們自己。」這間勒戒中心的成功勒戒率居然還只有百分之0.999?

原來這根本就是一個惡搞的網站,只要把Popsomp Hills」唸快一點就變成是「Pop some pills(嗑點藥吧)」,還虛擬了一個假的勒戒醫生「Dr. Balzac」。阿姆也不斷地與這個網站配合演出,先是在自己的Twitter(http://twitter.com/Eminem)上公佈一張自己站在「Popsomp Hills」前的照片,煞有其事地表示自己也曾是這間勒戒中心的病友,接著還在Twitter上留言說:「Dr. Balzac說我是藥癮最重的患者。」看來消失三年的阿姆完全不改過去愛惡搞的本性,連一般名人都不願多談的藥物問題,都可以自嘲到這種地步。

 

 阿姆新專輯【又來了Relapse】主題圍繞在藥物問題,即將在519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在今天(5/1)起開始預購活動,台灣環球也呼應新專輯的藥物主題,預購阿姆新專輯的歌迷可以得到全球獨一無二的「阿姆限量藥丸造型毛巾」,這份預購禮是台灣環球特別為台灣歌迷訂製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歌迷的手腳可要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