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要艾美懷絲快戒毒、勸琳賽回來愛男人、放話把莎拉裴琳

 

敢拒絕超級饒舌天王阿姆(Eminem)合作邀約的下場會是什麼?答案是會被寫進歌裡虧一頓!阿姆看上英國話題歌后艾美懷絲的好歌聲,力邀她合作新歌,沒想到艾美懷絲竟然給阿姆軟釘子碰,以「時機不對」為理由拒絕阿姆的邀約。有點不是滋味的阿姆就在新歌我們造孽”We made you”中酸了一下艾美的藥物問題,還在音樂錄影帶中與「山寨版艾美懷絲」大玩喇舌秀,阿姆以MV向艾美嗆聲,火藥味十足!其他在新歌MV中招被虧的名人還包括琳賽蘿涵、布蘭妮、潔西卡辛普森、珍妮佛安妮斯頓、莎拉裴琳、艾倫等近20位名人,阿姆相隔5年重返樂壇,罵功依舊不是蓋的。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阿姆原本想找艾美懷絲合作新專輯【Relapse】中的首支單曲,再創2000年與英國女歌手蒂朵合作屎蛋Stan”的好成績,不過居然遭到艾美懷絲的拒絕,消息來源指出艾美一開始聽到阿姆的邀約感到十分興奮,最後卻以「時機不對」謝絕阿姆。而親近阿姆的朋友則說:「阿姆了解艾美懷絲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回歸生活正軌,只能先把音樂事業放一邊,但阿姆仍希望很快就能跟艾美懷絲合作。」不過話是這樣說,阿姆還是在新歌超級大明星中酸了艾美,他唱道:「艾美我知道勒戒所很難熬,我會等你回來的。」阿姆還找來一個山寨版艾美懷絲,自己則扮成前夫布雷克,在MV中表演一段監獄喇舌秀,驚悚指數破表。

 

 不罵人不虧人就很痛苦的阿姆,新歌我們造孽當然不會只找艾美懷絲下手,一拖拉庫的名人都被阿姆寫進歌中,並在音樂錄影帶中慘遭山寨。琳賽蘿涵剛傳出被女友莎曼珊甩,阿姆就以新歌對她喊話,要她趕快回來愛男人,阿姆也在新歌中放話要把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莎拉裴琳,還有點性暗示的唱到:「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吧。」另外阿姆找來一個胖妞模仿潔西卡辛普森在電影「飆風天王」中的洗車橋段,其他在MV中出現的山寨版名人還包括布蘭妮及她的前夫凱文費德蘭、潔西卡辛普森、蕾哈娜、珍妮佛安妮斯頓與約翰梅爾、脫口秀主持人艾倫與老婆、潔西卡艾芭等。

 

音樂錄影帶也模仿了許多電影的經典橋段,包括變形金剛、星艦迷航記、雨人等。阿姆戴上尖耳朵扮成星艦迷航記中企業號的副艦長史巴克(Spock),德瑞博士則扮成艦長,另外兩人也演了一段電影「雨人」中在賭場的橋段,阿姆扮成達斯汀霍夫曼,德瑞博士扮成湯姆克魯斯,五角則來插花演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