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lim shady is back!!

超級大痞子饒舌天王阿姆(Eminem)回來了!距離上一張專輯【安可秀Encore】相隔五年之久,阿姆宣佈將在519日發行全新專輯【Relapse】,製作人由阿姆的恩師德瑞博士(Dr.Dre)擔任,阿姆與五角和德瑞博士合作的搶先曝光單曲乎乾啦Crack A Bottle”,光靠數位下載就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證明了重返樂壇的阿姆聲勢依舊驚人! 【故態復萌Relapse(暫譯)】保證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專輯之一。

 

累積銷量超過7500萬張,拿過一座奧斯卡、9座葛萊美、4座全英與全美音樂獎、9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6MTV歐洲音樂獎的阿姆,絕對是饒舌樂壇天王中的天王,不過這幾年來歷經離婚、D12團員Proof被槍殺等事件,讓阿姆陷入低潮,甚至還有阿姆要退出歌壇的傳聞。不過環球音樂集團宣佈阿姆的新專輯將在519發行,立刻粉碎這項不實傳聞。

 

原本這張Relapse】原訂在去年發行,他說:「很多人都期待去年就發行這張專輯,我也是其中之一,結果我跟德瑞博士在去年9月回到錄音室,原本只待個幾天,沒想到一磨就磨了半年,我們做了很多很棒的音樂!」阿姆對自己作品的要求嚴格,歌迷也對他回報熱情的支持,首支與五角及德瑞博士合作的單曲乎乾啦Crack A Bottle”推出首週就被付費下載418千次,成為史上第三高單週付費下載紀錄,也讓這首新單曲立刻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的冠軍,同時也拿下加拿大單曲榜的冠軍,而這首單曲已確認會收錄在新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emre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